close
星期六按照慣例台~商壘球隊一起打壘球
平時上班期間~
黑妞都關在庫房裡
乾淨的地方~充足的飲食
所以長的肥肥胖胖低
有空就會放ㄊ出去外面玩
或在公司ㄧ樓辦公室裡面玩
想說星期六ㄊㄧ個人在家
又不能出去玩挺無聊的
就帶ㄊ去打壘球
平時車子都停在操場旁
那天那個大陸仔守衛居然要我把車停在500公尺以外的地方
想想要怪就要怪他
所以提早500公尺就把黑妞放下車
ㄊ跑的跟火箭一樣快
飛快的展現ㄊ的速度
沒想到也是最後一次了
我提著球具ㄊ倒也跟在旁邊
走到操場開始熱身後
就沒看見ㄊ的身影了
平時都會自動回到休息區去舔大家的球具
結果連個影子都沒看見
我總共來來回回找了好久
這個場地是一位台商老總提供的
是這裡最大的廠區
腿走斷了也沒辦法繞一圈
可憐低黑妞
這ㄇ冷的天氣成為了第N隻流浪狗
沒吃過外面的食物
只會吃寶路的妳
要好好保重身體
你應該沒辦法找到回家的路
因為你很笨
只記得公司附近的路
不敢想像你會不會活過這個冬天
因為大陸人喜歡吃狗肉
今天又到操場那裡找了你一遍
還是沒看見你
這次你真的貪玩過頭了
還是翅膀長硬了要單飛了
今天是周末照例給你準備了寶路料理包還有牛肉包
獸醫也準備要捉你去洗澡.剪指甲.修毛
不過應該等不到了
雖然當初你是獸醫賣不出去才給我的
不過我們也相處了11個月
從小我餵你ㄏ奶
帶你看醫生
在你沒生育之前就把你結扎(上個月的事)
一直把你當作我的女兒
沒想到你不說一句就離開了
有機會再相遇
我一定很狠揍你一頓
你也知道你老爸時常要出差
不過半夜回來還是會去抱抱妳
最近發現你有點憂鬱症
可能是我出差太久了
只有我知道你喜歡吃什麼
喜歡別人幫你按摩
不過你不能一天到晚在自動門前大便
醬子讓我被老總罵
不過我知道你以後不會了
因為你走了
祝你一路順風~
有個美好的將來
今晚溫度5度
第一次出門在外
要躲在溫暖的地方
因為你不是哈士奇
也不是雪橇犬
你沒有在外面過夜過
記得要去偷飯吃
我會把你放在我心中~
真的
沒有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57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